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召开“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
日期:2020-08-12

为进一步推进我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730日上午,区政府办主持召开了北碚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推进会,区发改委、区经信委等相关部门参加会议。会上区无废办通报了我区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及全市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区城管、区建委等牵头部门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区教委、区农委等亮点打造单位就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无废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一步对照任务清单要求,梳理难点任务存在的问题,狠抓问题责任落实,并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全区无废城市建设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同时,区无废办加强对重难点任务的督查指导,并对进展缓慢、推进不力和未按时完成建设任务的相关单位及人员进行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