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医保局赴绵阳推动合作事项走深走实
日期:2020-08-12

为继续深化绵阳与北碚两地的医保合作,7月30—31日,北碚区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俊等一行6人,赴四川省绵阳市医保局学习考察。绵阳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陪同考察。

期间,重点学习考察了中国中药基地国家带量采购相关药企、安州区和江油市医保大厅及相关医院,详细了解了绵阳市在服务民营企业、抓医保监管等方面的亮点、重点工作。“绵碚”双方就大厅标准化建设、职工医保参保的经办服务模式、基金监管和总额控费经验、打击欺诈骗保的宣传、医保工作借力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在思想上、工作方式和经验上碰撞出了“火花”。

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相互取长补短,以医保服务、联合监管互动为切入口,促进“绵碚”两地相关医保工作的互融互通,增强各自医保工作的内生动力并让两地群众享受到越来越多医保福祉。

(北碚区医疗保障局通讯员:王伟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