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科技局采取三项举措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日期:2020-09-25

一是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关于科技创新的决策部署。要加强新科学知识的学习,关注世界科技发展潮流趋势,增强工作能力,将党中央的决定部署切实落到基层、落在实处。二是围绕重庆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定位,积极融入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提出了“两中心、两地”的目标定位。我们要重点围绕科技创新中心的目标,科学谋划科学城北碚片区建设,加快建成传感器智能智造基地,创新人才聚焦地、产城景融合宜居地。三是结合讲话精神,科学编制好区域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从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要多方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设,找准区域科技创新发展的重点、难点和焦点,明确方向,科学谋划十四五的科技创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