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梁亚荣调研督导三花石片区雨污混排问题整改工作
日期:2020-10-26

三花石片区是缙云山的形象窗口,其水环境综合治理关系到缙云山综合整治、市委巡视整改工作。10月12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梁亚荣前往三花石片区开展环境整治工作调研和监督检查。

梁亚荣深入翠月湖至三花石二三级污水管网建设工程、G212三花石段污水主管建设工程、澄江污水厂(二期)建设工程及临时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建设工程等地实地了解管网及污水设施建设进度,听取了各责任单位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抓紧抓实三花石片区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二要理清工作思路,抓好工程进度。各建设单位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研究解决,注重方式方法,对难以解决的问题要及时上报,严格按照规定期限完成管网建设,全力以赴推进临时污水处理设施一体化设备建设工作。

三要尽早对接谋划,统筹推进管网及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牵头单位要尽早谋划制定主管网、支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对接通水,确保工期不滞后,有序推动建设任务。

四要严格监督,随时调度。各部门要随时调度,掌握工程推进情况,对整治工作中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要坚决严肃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