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成渝互动增加新成果 绵碚合作促平台落地
日期:2020-11-02


10月28日,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重庆分中心和四川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重庆中心揭牌仪式暨绵碚协同创新精准对接会在北碚区西南大学(重庆)产业技术研究院成功举办。北碚区政府副区长魏兴贵、绵阳市政府副秘书长陶筠出席并讲话,重庆市发改委、重庆市科技局、西南大学、北碚区和绵阳市相关部门、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重庆市北碚区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王冬妮主持。

揭牌仪式上,重庆市北碚区缙云人文科技城管委会与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和四川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签订合作协议,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与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四川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17共享网)与西南大学分析测试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揭牌仪式后,开展了绵碚协同创新精准对接会,国家两用技术交易中心、四川大型科学仪器共享平台等共8家研究院所、企业开展了项目推介和对接。

    今年以来,北碚区坚持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深入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全力推进科学城北碚园区建设,不断深化校地合作,加快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器等新兴产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两个平台的揭牌成立,将进一步加强绵阳北碚两地的交流合作,充分发挥两地科技资源交流对接的桥梁纽带作用、科技创新转化的协同联动作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的培育促进作用,汇聚两地发展合力,实现科技资源共通共用、科技合作走实走深,推动绵碚科技协同创新向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