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总工会举行2020年全国劳模赴京参加表彰大会欢送仪式
日期:2020-11-20

11月20日上午,北碚区总工会在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欢送仪式,欢送2020年全国劳模表彰大会拟表彰人选邓力同志赴京参加由党中央、国务院召开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

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湧,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陆培梁,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继群及公司领导班子出席欢送仪式。

邓力同志是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研发中心主任,他研发的高端铝合金复杂产品成型和防渗漏技术在全球行业名列前茅,为国家铸造行业的创新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受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委托,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胡湧代表区委、区政府以及区总工会对邓力同志评选为2020年全国劳模表示祝贺并赠送了鲜花。

胡湧希望邓力同志珍惜这次参加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的机会,认真聆听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把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重要讲话精神带回来,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他希望邓力同志戒骄戒躁、开拓进取,虚心学习其他先进人物的先进经验,把荣誉当做新的起点、把荣誉转换成专研高新技术的动力,为企业高速健康发展,助推北碚经济社会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邓力在表态发言中说他将一如既往地发挥新时期劳模精神,用自己的先进思想和模范行为带动影响更多的职工群众,用自己的研发成果推进企业和行业的发展。

欢送仪式结束后,胡湧,陆培梁等领导与邓力及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和部分职工代表合影留念。

                     重庆市北碚区总工会

                       2020年11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