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创新北碚 科技赋能——区科技局召开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11-23

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十四五”期间北碚区科技创新发展的重大战略方向,理清我区未来5年科技创新发展思路,科学编制好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11月19日晚,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研讨会在市委党校召开,区政府副区长魏兴贵出席会议,市科技局、市科技研究院、市摩托车(汽车)知识产权信息中心、区发展改革委以及西南大学课题组等相关单位专家参加会议。区科技局党组书记王冬妮主持会议。

会上,课题组成员介绍了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的基本情况及编制思路,各参会专家就《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及课题组介绍情况,对北碚区“十四五”期间的科技创新的空间布局、高端研发平台、科技人才、创新主体培育、基地平台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并进行讨论。

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以参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为导向,联合西南大学课题组对我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进行深入分析研究,高质量完成北碚区科技创新“十四五”规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