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残联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日期:2021-01-11

1月8日,区残联邀请重庆利民消防培训中心在区残联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活动。区残联全体干部职工、残疾人训练基地负责人及康复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首先,进行了应急演练,模拟火灾场景使参训人员切实感受到了火灾现场紧张氛围,增加了培训活动的真实性和有效性。随后,培训会上学习了消防基本知识、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火灾扑救方法、紧急疏散与逃生等内容。最后,王鲜明副理事长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火灾防范,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自觉承担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与义务;二要遵守各项消防安全制度,从思想深处重视消防安全;三要将消防安全重要性传达到位,预防和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四要各科室、康复机构、训练基地切实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做好应急措施,有效防范火灾。

                                北碚区残联 汤洋/图文

                             2021年1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