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我区全面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工作
日期:2021-01-13

    近日,我区在全区范围内部署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工作,将此作为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重要抓手常抓不懈,以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

安全生产警示提示针对人员密集场所、烟花爆竹、危险化学品、建筑施工、交通运输、居民消防安全、消防通道等重点行业领域,以及安全问题突出的重点地区,充分利用电视、政府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以及农村大喇叭、小区小喇叭、安全宣传橱窗、安全标语、安全挂图、安全提示牌、安全警示标志等方式,在主要路口、车站码头、学校、加油站、加气站、企业聚集区、企业内部、建筑工地、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和公众活动场所开展安全宣传活动,促进广大群众及从业人员警醒起来,减少不安全行为,有效遏制事故发生。

区政府督查室、区安办组织督查组对各各单位安全生产警示提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暗访督查,督查结果全区通报逐一交办,并与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挂钩以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