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人大调研北碚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
日期:2021-01-20

1月14日,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成万带领人大代表现场调研北碚区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

人大代表一行先后前往北碚区歇马污水处理厂、梁滩河石槽门溪支流生态湿地科普公园及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分中心等处,实地调研了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情况、梁滩河流域综合整治及缙云山综合整治情况和生态文明成果。

区人大对北碚生态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区生态环境局聚焦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动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精准科学依法治污,全力推动“大生态、大旅游、大健康”协调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方面多项指标位居重庆前列。同时,希望区生态环境局再接再厉,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各项工作,推动我区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调研结束,人大代表们还注册成为了北碚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生态文明分中心志愿者,共同宣传我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