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市林业局调研我区缙云山总规修编工作
日期:2021-01-20

    1月19日,市林业局保护处处长汪树祥一行对我区缙云山总规修编工作进行现场调研,市生态环境局、市林业规划设计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缙云山管理局、区林业局、区规资局、区民宗委、相关业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歇马街道、北温泉街道、澄江镇等拟纳入缙云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总体规划的31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踏勘比对,重点分析掌握了项目性质、用地现状、建设规模等情况。汪树祥强调,要抓紧完成缙云山历史遗留问题销号并尽快完善建设项目的相关手续;要对必建项目精准定位、落实落细,保护好缙云山生态环境。

现场调研结束后在行政中心召开了座谈会,调研组就此次调研情况向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章榕进行了反馈通报。章榕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扎实开展缙云山总规修编工作,持续巩固缙云山综合整治成果。二是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准备相关材料,尽快完善缙云山总规修编工作。三是总规编制单位和相关部门、街镇要加强与市级部门的汇报沟通,积极争取必建项目应建尽建,确保相关工作尽快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