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城管局“三个强化”开展道路扬尘专项执法行动
日期:2021-01-21

1)强化源头管理。严格市场准入审批手续,督促企业落实车辆清洗措施,加强对货运车辆的治超执法和运输装卸规范,压实规范化运营责任,同时加快智慧城管建设,利用智慧渣土平台对渣土运输实施全程监控。   

(2)强化动态监管。实行24小时值勤制,采取分时段、分路段、分重点和定点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城区建筑工地的硬质围挡、裸土覆盖、路面硬化、车辆冲洗、道路洒水等情况逐一开展检查,督促施工单位落实安全责任,保障安全生产。

(3)强化联合执法。在重点路段设卡检查密闭运输车辆,联合区交巡警支队开展渣车专项联合执法行动12月以来共出动执法人员2310人次,巡查工地386个次,值守工地109次,检查建筑垃圾运输车辆5576台次,查处违规违法建筑垃圾运输车辆11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