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招商投资局开展2021年首次北碚区招商引资项目“云洽谈”
日期:2021-02-22

春节上班后的第2天,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邓美涛召集相关部门、园城公司及项目企业开展2021年度首次北碚区招商引资项目“云洽谈”,上海均和云谷·蔡家生态科技谷+大宗贸易等四个项目进行视频在线交流。

区招商投资局设主会场,区经济信息委、区教委、蔡家智慧新城、科学城北碚园区等设分会场。相关部门和园城公司分别与上海均和云谷·蔡家生态科技谷+大宗贸易、深圳绿色环保显示屏、四川君华机器人智能制造、北京联动U谷产业园四个项目企业负责人开展线上洽谈,在线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邓美涛向各企业负责人送上春节的问候与祝福,要求各单位会同企业加快步伐、加紧推进各项目的商务谈判及实施。

北碚区去年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不误,实行招商工作方式变革和投资促进模式创新,变“面对面”为“屏对屏”。在今年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此次“云洽谈”作为今年我区首场线上活动,也拉开了春节后紧锣密鼓、高效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的序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