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重庆市低保中心来碚调研指导“民政惠民济困保”工作
日期:2021-04-07

为进一步全面深入掌握全市“民政惠民济困保”项目实施情况,切实解决项目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项目长效发展,4月1日,市低保中心副主任张一行来到我区开展“民政惠民济困保”调研指导工作。区民政局和人保财险公司参加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区民政局对我区近三年“民政惠民济困”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创新工作思路作了汇报,人保财险公司对“民政惠民济困保”项目下个保险周期实施方案优化调整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主任详细询问了我区“民政惠民济困保”岗位的设置、操作规程、核查监管体系、档案管理等工作情况,对我区“民政惠民济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蓉提出,希望北碚能形成更多的先进经验,促进全市民政惠民济困保”项目的发展,不断增强困难群众的风险抵御能力,减轻困难群众遭遇意外或疾病而造成的生活负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