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委书记周旭赴渝武高速公路项目视察指导工作
日期:2021-04-08

4月6号,重庆市北碚区委书记周旭赴重庆渝武项目一分部现场进行参观和指导工作,北碚区副区长刘小辉、区政府相关局办负责人、渝武项目公司书记王振、渝武总包总经理白晓宏等人陪同。

周书记一行对一分部概况和施工现场和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听取了有关部门关于分部概况、工程进度、施工重难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的汇报。对分部的安全、环保、质量、标准化建设给予认可肯定,并高度赞赏了施工现场的井然有序。

最后,周书记表示渝武项目是重庆市“百项重点工程”,也是北碚人民翘首以盼的项目,项目参建者要加快施工进度,明确工作目标,提前完成各项任务。地方政府要给予项目大力支持和帮助,督促各区局办相关部门尽早提供红线用地,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顺利实施、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