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学党史 悟思想 将党史知识内化于心 外化于行
日期:2021-05-14

5月13日,北碚区公路事务中心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为民办实事为着力点,组织30余名党员志愿者开展“S542公路保畅行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实践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对仪北路磨心坡社区、东阳加油站、黄桷老街、幼儿园等公路路面的坑槽进行填筑,对沿线公路乱堆乱放的现象进行清理,对公路公共区域的环境卫生进行清扫,切实为社区群众及幼儿们营造畅通、安全的出行环境,积极展示了新时代公路人干实事、办好事的良好形象。

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大志愿者活动的参与,加强党史理论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发扬不畏艰苦的“老黄牛”精神和敢于奉献的“铺路石”精神。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公路事务中心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及时成立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工作小组,采取多种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共组织支部理论专题学习3次,党员集中学习5次,领导干部讲党课2次,微宣讲视频10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