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医保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讲座
日期:2021-09-18

914日,北碚区医保局、区交易中心、区司法局联合邀请到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校长侯祖戎同志在区交易中心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局党组班子、机关干部职工共21人参加学习。

讲座中,侯祖戎从深刻认识、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征程上奋力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解读。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势磅礴、视野宏阔、内容丰富、思想深邃、意境深远,是一篇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纲领性文献,必须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

本次讲座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医保局同志们更加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系统地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同志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提升为人民群众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医保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