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志愿者低碳节能宣传进社区
日期:2021-09-23

20219月,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党员志愿者深入童家溪镇苏家坝社区、天府镇天府社区集中开展低碳节能宣传。

结合党中央提出的“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重大战略决策部署,志愿者从国内外环境现状,经济发展要求,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大意义等角度,系统阐述了以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为引领,以能源绿色低碳发展为关键,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道路的必要性。党员志愿者还对垃圾分类相关知识进行科普,从日常生活入手,倡导居民切实转变生产、生活方式,将低碳节能意识入心入脑,用自身行动助力碳减排。

北碚区生态环境局将持续深化环保宣传,号召更多党员加入环保宣传队伍,壮大宣教队伍力量,助力全区生态文明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