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政府副区长王昱调研施家梁镇 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运营情况
日期:2021-09-23

农村养老服务设施建设任务作为今年的市级重点民生实事和我区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之一,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区领导多次莅临现场调研指导。

923日,区政府副区长王昱前往施家梁镇对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王昱首先查看了施家梁镇养老服务中心改造建设情况,详细调查了服务中心因地震和暴雨导致的受灾情况,对服务中心老人迁移安置、房屋安全检测、垮塌堡坎整治等提出具体要求。此后,王昱又调研了施家梁镇施家社区养老服务站运营情况,对社区养老服务站活动开展情况表示了肯定

王昱强调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家梁镇养老服务中心改造建设,切实保障因灾迁移老人生活保障和居住安全。要进一步做好社区养老服务站运营工作,让辖区的老人享受到“家门口”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