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供销联社弘扬供销文化精神,精诚合作共同打造供销文化创意园
日期:2021-09-23

北碚区供销联社按照“百馆之城”的建设目标要求,结合区供销工作的实际,以弘扬“背篓”和“扁担”精神为出发点,充分展示代代供销人的良好精神面貌,激发新供销人的干事创业激情,用新时代谱写供销发展历程赞歌。区供销联社拟打造北碚供销文化创意园。该园位于北碚区朝阳街道牌坊路132号,房屋建筑面积约1869.26平方米。分上中下三层,一层面积约630平方米,主要用于供销文化展示和供销文化创意。二层面积约630平方米,主要用于茶餐厅和名特优农特产品体验馆;三层面积约609平方米,主要用于公司办公和商务洽谈。将按照三部曲建成投入使用。

 一是精心谋划加强合作。为有效盘活社有闲置资产,区联社积极加大招商引资合作力度,与云康新零售(重庆)有限公司经过多次交流沟通,达成共建供销文化创意园合作共识。按照朝阳文创大道的整体规划布局和文化产业定位,通过广泛论证最终确定合作事项。

 二是深挖资源突出内涵。积极发动民间和社会力量,广泛收集供销历史人文信息的档案资料、实物影像,库房门店,不断丰富展示馆的历史文化内涵。通过时代场景,实物展示,生动故事讲解等多种展现方式,真实生动地还原北碚供销发展的艰辛历程,激发新供销人干事创业的激情,让“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不断深入人心。同时通过供销文化展示,吸引更多社会文化创意创业群体来碚,深度挖掘研发北碚供销文化创意产品。努力将北碚供销文化展示馆打造成北碚网红打卡点。

 三是蹄疾步稳推进建设。为高质量、高效率、高标准推进北碚供销文化创意园建设,区联社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多次与项目属地朝阳街道办事处主动沟通对接,召开工作推进会、深入现场等方式,听取项目建设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项目建设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