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品红色书信 悟初心使命”——区科技局党支部开展分享红色家书活动
日期:2021-10-1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传承感悟党在百年奋斗史中构筑的精神谱系,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10月12日下午,区科技局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品红色书信 悟初心使命”党性教育活动。

会上,党员干部分享了赵云霄、陈觉、殷夫、方志敏等革命先烈的家书家信,共同感受这一封封情深意切的家书背后的感人故事。大家深切地感受到革命先烈面对生死的从容淡定,对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报国为民的炽热情怀和对家庭深沉的爱,使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得到感召和洗礼。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我们共产党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分享红色家书就是重温党的历史,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汲取前行力量。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红色家书中读出信仰、读出忠诚、读出担当,用革命先烈的初心使命,激励我们不懈奋斗,肩负新时代新形势下科技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为“一城四地”建设,建成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展现科技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