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调研指导供销联社工作
日期:2021-11-24

11 23北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湧带队一行4专题调研北碚区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北碚区供销合作社集团公司运营等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北碚区供销联社全体班子成员等陪同调研。

会上区供销联社党委书记、主任丁小兵汇报了供销联社工作推进情况和供销集团公司建设情况等,胡主任充分肯定了区供销联社各项工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主任提出一是注重党建引领,集团公司要尽快筹备做好党支部建设,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队伍的培养,在党的领导下推动集团公司健康发展。二是要加强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提出有力口号,做好做活供销展示交易会,做精做优乡村振兴。是扩大名特优产品展示展销中心规模,增加产品品种,充实展示内容,目标定位为全市的样板是拓宽融资渠道,盘活社有资产,加强资产清理力度,确保社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注重供销文化建设,编撰七十年供销志,巩固文化成果形成供销文化墙,工作照片上墙,展示员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