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我为群众办实事 | 水土新城为群众建设安居“暖巢”
日期:2021-12-03

活了大半辈子,都四世同堂了,没想到今天还能够住上像城里人那样漂亮的房子!这是水土新城和欣家园一期征地群众邓大爷接房时的感受。

悠悠万事,民生唯大。近年来,水土新城在全力开发建设的同时,千方百计为征地群众建设高标准、高品质的定向商品房,满足群众安居需求。

截至202111月底,水土新城按照地段好、户型好、质量好、配套好、环境好的原则,先后建成和欣家园、和源家园、 和润家园、和泰家园、和丰家园五大定向商品房,共计195.43万平方米,25212套。目前,已销售定向商品房23838套,182.85万平方米,安置征地群众6.1万人,满足了征地拆迁群众的入住需求。

为让征地群众入住放心、生活舒心、感受温馨,水土新城先后在五大定向商品房小区周边建成李子坡公园、水滴桥公园、思缘公园、红旗水库公园、竹溪河景观工程等多个主题公园。公交、轻轨、医院、学校、商贸等配套功能也日渐完善,覆盖全域。

为满足征地群众子女入学、经商贷款、房屋出租的特殊需求,水土新城克服困难和障碍加快房产证办理效率。同时,组织专门工作组开展上门送证服务,今年已为和泰家园、和丰家园定向商品房共计4699户群众登门送证,赢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