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水土新城城市节点公园即将启动招标 西大附中片区再迎利好
日期:2021-12-03

近日,位于水土新城西大附中片区的城市节点公园及公共停车场项目已取得概算批复,即将启动招标工作。

水土新城城市节点公园及公共停车场北侧为B71商业中心,南侧为西大附中水土校区,东侧紧邻规划学校用地,项目整体占地约4738.73平方米,地上为公园,地下为停车场。项目设计过程中尽量减少土石方开挖工程量,力争做到与B71地块商业方案紧密结合,相互衔接,保证车库互联互通,以便更好地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需求。

项目建成后,西大附中将被公园环绕。特别是节点公园的建设,将为周边居民及接送学生的家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休憩环境,既不用再为停车难而担忧,又能利用接送孩子的间隙放松身心,实现工作生活两不误。

本项目的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改善周边绿化环境,满足项目周边住宅、学校等群众的停车需求,提高当地居民生活质量,进一步加快西大附中片区发展建设,提升片区城市品质,促进水土新城经济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