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水土司法所深入辖区超市开展消防宣传
日期:2022-01-19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超市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7日,水土司法所与水土街道应急办邀请专家对万寿社区辖区内超市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宣传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认真查看了超市消防设施、器材、消防安全标识是否完好有效,保养、运行情况是否落实到位,电气线路及设备、防火设施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一行现场指出,并下发隐患排查意见反馈表,要求超市限期整改。同时,要求超市负责人及工作人员高度重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在现有问题整改到位的情况下,认真查找在日常消防安全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切实有效地防范安全事故的发生。

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超市工作人员消防安全管理意识与水平,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