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北碚区残联专门协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20日下午,区残联开展了北碚区残联专门协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琼会同北碚区各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及骨干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

会上,尹理事长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区残联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感谢各协会对区残联工作的支持,并希望继续协助区残联做好残疾人民生服务,残疾人事业发展工作。

会议同时对春节及两会期间安全稳定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一要加强排查,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消防检查、用水用电等工作落到实处,排除安全隐患;二要畅通信息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上报。三要积极做好“防诈”宣传,增强残疾人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意识。四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团结教育残疾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五要发挥协会作用,进一步摸清残疾人救助需求,提高残疾人救助资金使用率。

北碚区残联 汤洋/图文

2022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