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魏兴贵常委调研区民营经济服务局工作
日期:2022-01-21


2022年1月18日,区委常委魏兴贵到区民营经济服务局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调研会议。

会上,区民营经济服务局局长张纯辉汇报了全局工作开展情况及北碚区民营经济综合改革示范试点推进情况,局领导班子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魏兴贵常委充分肯定全局工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找准定位。局领导班子要结合局工作特点,找准定位,更好发挥民营经济发展服务局这个全区特色部门的优势。二是要突出重点。认真谋划2022年工作重点,围绕企业诉求制定好鼓励支持全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三是要追求实效。要抓好现有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杜绝形式主义,用实打实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