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重庆市北碚区生态环境局“一六一”加强作风建设 全面提升执行力
日期:2022-05-13

2022是贯彻落实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区委、区政府确定的“提升执行力”主题年,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区生态环境局举措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执行力。一是成立“1”个领导小组。由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成立区生态环境局生态环保领域作风问题专项监督迎检工作领导小组,自上而下进一步压紧压实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加快推进2牵头责任和3配合责任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二是建立“6”大工作机制。建立清单管理、责任分工、协调配合、分析研判、督查督办、问题整改6工作机制,局领导带头示范,通过严格考核评价、强化结果运用,着力解决责任不清、推诿扯皮、协作不力、精准不够、落地不实、虎头蛇尾等影响执行力提升的6问题。三是严格“1”项监督检查。严肃开展“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提醒谈1干部,警示全体干部职工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持续为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提供坚实的纪律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