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部门工作

共同推进抗体药物开发水土新城金迈博与赛业生物达成战略合作
日期:2022-05-20

近日,位于水土新城的重庆金迈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金迈博)与赛业生物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就全人抗体小鼠平台达成深度合作,将共同推进抗体药物开发和临床转化。

据悉,全人抗体小鼠品系是全人抗体药物开发的源头。目前已批准上市的全人抗体药物中,2/3以上来源于全人抗体小鼠品系。

作为一家专注于全人治疗性抗体药物研发的公司,金迈博培育的自主知识产权全人源抗体小鼠品系,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在此基础上,金迈博更投入数千万元,建立了基于全人源抗体小鼠的全人抗体药物早期发现技术平台。

据金迈博相关负责人介绍,金迈博拥有的自主研发全人抗体小鼠品系,能快速、高效获得多样性好、亲和力高、成药性好的全人抗体,目前已应用于国内外多家公司几十个抗体药物发现项目。

此次合作中,赛业生物拥有的基因和细胞治疗药物开发平台,将作为该小鼠平台CRO服务提供者,提供CAR系列体内外功能验证等细胞治疗服务。

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科研及医药企业提供更全面、高效的细胞治疗CRO服务,全面提高创新抗体药物产品开发速度与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