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东阳街道召开2020年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日期:2020-11-03

东阳街道召开2020年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2020年11月2日,东阳街道召开2020年中青年干部座谈会,领导班子、街道中层及35岁以下年轻干部20人参会,会议学习传达了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进行了交流发言。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书记对街道中青年干部提出要培养好“三种精神”和把握好“三个维度”。

要培养真抓实干的精神,做到求真务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推进任何工作,都要依靠真抓实干,这是取得成效、走向成功的唯一路径。作为年轻干部同志,要把真抓实干融入基因血脉,面对实际工作,无论是想问题,还是办事情,都要坚持从实际出发,干事创业要重实际,为民服务要讲实在。要培养乐于吃苦的精神,做到甘于奉献。年轻干部要有定力,心中要装着大格局大胸怀,把吃苦当成成功的前提,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无论外局局势风云变幻,心有定力不动安如山,一心一意做好自己的事情,最终必能得到让人满意的成绩。要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做到严于律己。年轻干部同志们当如莲花一般坚贞不渝,涵养高洁正直、刚正不阿的高尚人格和君子之风,珍惜政治生命。杜绝特权思想,摒弃浮躁心理,专心致志依法依规做好手上的工作,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做好为民服务的实事。

要以磐石的硬度对党忠诚。肩负新时代使命的年轻干部,要始终保持一颗对党忠诚的赤子之心,把党的信仰深入骨髓、融入血脉,以坚如磐石的硬度筑牢对党忠诚的思想根基。要以如牛的力度锤炼本领。年轻干部同志们要珍惜宝贵青春,秉持一股百折不挠的牛劲、埋头做事的憨劲,在推动东阳高质量发展的时代课题中锻炼本领,增长才干。要以亲人的温度厚爱群众。年轻干部同志们都要深入村社区基层、扎根群众,始终把群众当亲人,保持对群众的感情热度,要体察疾苦知冷暖。

最后,杨长春书记要求街道全体干部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深学笃用,严格要求自己,增强7种能力,抓实抓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