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蔡家岗街道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5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12月15日,蔡家岗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上,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银亮、宣传委员、统战委员张伟分别传达学习市委、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会议精神,各参会人员交流讨论发言。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全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攻坚克难,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对制定“十四五”规划,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优先发展领域、重点任务、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宏伟目标,到具体的要求都做了精辟的阅述,对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通过多种形式解读好、宣传好,在全街道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扩大内需的战略基点,在项目引进、服务营商、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不断增强蔡家经济发展的活力。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立足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及时查漏补缺,做好“十三五”收官、“十四五”开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