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春节七天,近万人打卡“八桥叠翠”
日期:2021-02-20

    “八桥叠翠”观景点是龙凤桥街道于2020年10月打造完成的网红观景点,该景点位于龙凤桥街道凤凰村元井社河口,距离北碚城区6公里、重庆主城区25公里,是重庆主城唯一一个可以一览“一江八桥”的观景点。由近至远可鸟瞰遂渝铁路桥、兰渝铁路桐子林大桥、襄渝铁路桥、兰渝铁路嘉陵江朝阳桥、212国道朝阳桥、朝阳复建桥、(北)碚东(阳)大桥、渝武高速公路嘉陵江大桥八座大桥。

“八桥叠翠”观景点一经建成便受到人们的青睐,各地游客纷纷前来“打卡”。沿健身步道拾级而上十分钟左右,便可到达观景台。从观景台上俯瞰,嘉陵江蜿蜒的碧波、两岸苍翠的群山以及横跨江面的雄伟大桥尽收眼底。

春节期间,“八桥叠翠”更是人气火爆,吸引近万人来此“打卡”。面对如此爆棚的人气,凤凰村也在积极探索如何充分利用这个网红景点,将其打造成知名的休闲旅游目的地,从而促进农产品销售,让农业增效,农民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