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三圣镇开展节后复工巡查 严把新春安全关
日期:2021-02-22

春节后,各行各业回归正常营业,针对节后安全生产事故易发多发特点,为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工作,2月20日由镇长余德军、副镇长罗文才带领应急办、经发办工作人员深入各企业开展节后复工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辖区内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一是把好培训关,要求企业节后组织好对新老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未经培训的员工不能上岗,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二是把好监管关,对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消防、交通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进行严格监管,加大执法力度,确保生产设备符合安全运行要求。

检查中,重点对辖区内小作坊、商铺等“三小场所”的疏散通道是否堵塞,安全出口、灭火器等各类消防安全设施的配备、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查看消防设施,详细了解消防安全应急、保障措施等情况,对发现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立即要求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将依法严格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