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童家溪镇开展“赓续红色百年 争做时代新人”团建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动”起来
日期:2021-05-1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岁诞辰,让青年一代了解党史、传承红色精神,增强青年干部团队意识、团队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强化各界青年干部的交流,童家溪镇开展“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团建活动,机关、村(社区)和非公企业党组织76名青年参加

所有青年首先被打乱分为了四个小组,通过选队长、取队名、画队旗、喊队号等方式进行了破冰,让四个队的青年干部熟悉了起来,凝结在了一起;随后四个队以竞技的方式参与到了四渡赤水、同心同行、黎明之前以及共绘蓝图等游戏中,群策群力想办法,齐心协力破难关,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几个游戏;活动最后,青年干部发出了“赓续红色百年,争做时代新人”的承诺,激励自己要不忘来时路,传承红色精神,努力做好新一代的青年人。

有青年干部表示这种形式的团队活动,不仅能够加强各界青年干部的交流,同时又能够提高大家学习党史的兴趣,更多的青年干部也干部也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在工作中也一定会践守承诺。

在游戏中学习,在学习中感受,通过活动,青年干部重温了四渡赤水、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等党的光辉历程,感受了党在黎明之前遭遇的黑暗,以自己的方式为党的百岁诞辰献出了真诚的祝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