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天生街道强化校地联动应对西南大学核酸检测异常事件
日期:2021-09-14

一是联合封锁校园。9 月 6 日凌晨,西南大学市外返渝学生核酸 检测中出现一例检测结果异常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助西南 大学封控校园,安排机关、社区干部 50 余人次,对辖区内西南 大学全部大门设卡哨点,第一时间封锁校园。

二是联合做好大规 模核酸采样点设置。共同对校园内师生进行梳理划片,协助设置 校内核酸检测采样点,并提前做好校园周边西大南社区、西大北 社区、天生桥社区、奔月路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设置准备工作。 

三是联合开展宣传引导。采用入户走访、小喇叭、微信群等方式, 对全校师生、校园周边住户、居民、商家进行官方内容宣传,引 导广大师生、市民不信谣不传谣。四是联合后勤保障。全体机关 和社区干部、市政队员、协勤及志愿者 24 小时备勤,确保半小 时到岗。调配酒精 100 斤、84 消毒液 50 斤,筹集口罩 10000 只; 补充采购帐篷 50 顶、体温检测枪 20 把、读卡器 10 台、各种标 识横幅 100 套,切实保障物资供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