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施家梁镇开展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日期:2022-01-21

岁末年初,进一步做好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提高辖区内危化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彻底排查安全生产隐患。近日,施家梁镇镇邀请第三方专家深入辖区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充分借助专业技术力量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切实维护辖区平安稳定。

排查过程中,专家从全员主体责任制清单修订情况、全员安全培训情况、应急救援预案制定、危化品消防安全管理情况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了精细排查。对危化企业在日常管理和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专业化指导,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条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下一步,镇应急办将督促危化企业隐患整改,并开展复查验收工作,实现隐患查找、整改、消除的闭环管理。

通过这次大检查,帮助危化企业进一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巩固企业安全生产基础,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