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工作信息 / 街镇工作

朝阳街道举办“魅力朝阳”职工运动会暨文明单位创建活动
日期:2022-05-11

2022年5月7日,朝阳街道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倡导团结、文明、健康、拼搏理念,举办了“魅力朝阳”职工运动会。

此次活动在朝阳公园举行,街道机关及社区职工100余人参与。运动会共8个团队,队长由1名街道主要领导及7名社区书记担任,活动前通过抓阄选出各自队伍成员。设置“动力火车、拔河、传呼啦圈”等集体协作项目。在比赛过程中,干部职工个个精神饱满,勇于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竞技精神,赛场气氛十分热烈。紧张激烈进行的拔河比赛更是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各参赛队分组对抗,队员们个个使出全力,奋力拼搏。有的人龇着牙,有的咧着嘴,有的屏住一口气使劲儿让身子往后倾斜,双脚用力蹬地,一旁观赛助兴的干部职工们自发组织起拉拉队齐声助威,现场气氛活跃、热闹。   

此次活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自觉做文明有礼的实践者、时代新风的传播者、美好环境的守护者、健康生活的捍卫者,展示了朝阳人文明有礼,团结拼搏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