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蔡家20周年,全新工业互联网IP品牌在蔡家智慧新城发布!
日期:2022-05-11

57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研讨会暨“光谷互联”圈层IP品牌发布会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召开会议就如何响应国家战略,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开展研讨并发布全新工业互联IP品牌——光谷互联”

活动现场

“光谷互联”是由中电西部智造园项目以下简称“中电光谷”打造的以工业互联网为主题的圈层IP品牌,将作为中电光谷及区域的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的新资产,持续打造产业资源共享、创新协同发展、多方互利共赢的大平台,助力区域大数据和智能化发展。

“光谷互联”圈层IP品牌正式揭牌

此外中电光谷还将在蔡家智慧新城正式启动中电西部智造园暨中国电子西部创新基地建设构建工业互联网核心硬件制造、工业软件开发、信创及系统集成三位一体生态体系,打造工业互联网软硬件协同创新基地

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党委委员

蔡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勇出席会议并致辞

潘勇表示2022年是蔡家智慧新城成立二十周年,20年蓄力,蔡家智慧新城开发建设已具规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聚集成效显著,成为了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和发动机近年来蔡家智慧新城着眼推动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发展,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优势凸显蔡家智慧新城将以中国电子西部创新基地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探索产业和工业互联网融合发展新路径,助力打造全市工业互联网示范先导区国家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高地。

签约仪式现场

活动现场蔡家智慧新城还就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项目开展了招商推介并与长沙市工业互联网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区域经济协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