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蔡家·产城变迁|蔡家智慧新城向您征集老照片!
日期:2022-05-13

一张老照片,一段难忘事

一组老照片,一部发展史

2002年,经重庆市人民政府批准,全市16个特色工业园区之一的同兴工业园区成立(以下简称园区)。从同兴工业园区到蔡家智慧新城经过20年的发展蔡家已经成长为北碚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和发动机,开发建设已具规模,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聚集成效明显,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

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年之际,为全面回顾园区发展成就与历史变迁,在新旧对比中传承历史文脉,拟开展“光影蔡家·产城变迁”老照片征集活动

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征集主题

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光影蔡家·产城变迁”老照片征集

征集内容

拍摄于2010年以前反映蔡家智慧新城包含施家梁镇童家溪镇蔡家岗街道片区内生产、生活、生态,民风、民俗、民情等各方情况老照片

征集时间

即日起—2022年7月15

征集要求

1.照片要求保持原貌,不得添加和删除图片内容,主题鲜明,彩色、黑白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2.投稿数量不限,每幅照片附上相应的详细文字说明(注明照片事由、时间、地点、人物姓名、背景等,文末须注明拍摄者或收藏者的真实姓名、身份简介、地址、电话,以便联系)。

3.照片一律采用电子文件,jpeg格式,单幅照片不少于3M,胶片通过扫描后投稿年代较久远的老照片可翻拍(翻拍照片需注明出处),但不得改变原始影像,仅可适当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的调整。

4.投稿者非照片作者,而照片作者又无法核实,须注明出处。

5.自觉遵守国家法律和相关政策。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照片提供者自行承担。

投稿邮箱

cjdqxcb@163.com(请注明“蔡家老照片征集”)

稿酬

蔡家智慧新城将对入选照片及投稿者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入选照片将支付提供人每幅(组照为1幅)稿500元

七、说明

1.蔡家智慧新城有权使用入选照片,用于画册、展览、宣传等用途,将不再另付稿费。

2.凡参加本次征集活动者,均被视为同意本公告之所有规定。

3.蔡家智慧新城对本次征集活动保留有最终解释权。

相关事项可咨询:陈老师 023-6830480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