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蔡家20周年, 中南重庆橙光里开街返场活动精彩纷呈!
日期:2022-05-25

2022515日,蔡家智慧新城首个大型活力街区——中南重庆橙光里已正式启幕亮相。为延续这份“橙”式精彩,中南重庆橙光里于今天开展了主题为“返场加倍爱”的周末活动,为市民朋友们奉上一场“橙”式生活夏日狂欢。

全新商业助力消费升级

中南橙光里由中南商用打造建筑体量3.9万平方米位于轨道交通6号线曹家湾站旁临近蔡家嘉陵江大桥、嘉悦大桥交通便利项目5公里范围内覆盖社区住宅129个该街区的亮相填补了蔡家商业配套空白,全面助力蔡家商圈崛起及片区消费提档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中南橙光里将以“夜间经济+益智亲子+家庭生活”为主线,倾力打造24小时休闲消费场景后期还将与隔街相望的中南重庆大有境形成“MALL+街区”商业双引擎,全面改善区域内消费模式,为拉动区域经济增长提供充分的市场消费环境。

献礼20周年打造核心商圈

中南橙光里的正式开街也是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20年开发建设蔡家智慧新城常住人口已达到20万人城市能级与日俱增商务商业新需求不断释放

202111重庆市政府发布《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明确要在蔡家智慧新城打造一个国际消费标志性商圈为全力推进蔡家商圈建设蔡家智慧新城集中发力除中南橙光里外位于嘉瑞大道旁的全新商业街区——中央大街·森活荟也已正式开街

下一步蔡家智慧新城将对标国际一流商圈和商业街,加快龙湖天街、中南大有镜等商业项目建设,吸引国内外高端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纵深打造一流消费环境推动特色餐饮、休闲娱乐、商务金融等多种服务业态集成和融合发展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