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龙湖蔡家天街项目最新进展来了!
日期:2022-06-02

    蔡家商圈再迎重磅利好!61日,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湖”)与重庆乐陶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收购重庆乐陶蔡家L19-3地块100%股权。

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邓美涛,蔡家组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勇,北碚区商务委副主任黄秋枫到场见证签约。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被收购的蔡家L19-3地块规划中龙湖蔡家天街项目为邻,将作为龙湖蔡家天街商业综合体扩充,扩容升级后,龙湖蔡家天街的总体量将达到约13万方,体量比肩如今已成城市地标的龙湖重庆北城天街。

龙湖天街示意图

一座天街改变一座城”,今年是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经过20年的建设蔡家智慧新城教育、公园、医院、公共交通等生活配套设施已基本完备,产城融合初见成效,成为兼具现代产业和生活氛围的代表型新区。龙湖蔡家天街项目的顺利推进,补齐了蔡家全配套的最后一片拼图,将为蔡家板块提供强有力的消费支撑,打造蔡家商圈商业新地标,全面助力蔡家打造国际消费标志性商圈。

龙湖蔡家天街项目的高起点谋划和高标准建设是蔡家智慧新城成立20周年城市建设“重整行装再出发”的全新起点蔡家智慧新城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持续推进城市更新,为蔡家居民打造集商业、文化、教育、工作、居住等一体化的全新大城生活为这座嘉陵江畔的智慧新城书写新的更大奇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