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第80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到蔡家智慧新城实岗锻炼
日期:2022-06-29

    615市委党校第80期市级机关处长进修班第2组学员来到蔡家智慧新城开展为期半天的实岗锻炼

    学员们先后参观了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展厅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北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蔡家智慧新城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邓美涛从战略规划实际应用等多个方面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当前工业互联网发展趋势蔡家智慧新城工业互联网发展情况

“重庆工业互联网的核心看北碚区,北碚区工业互联网的载体在蔡家。”邓美涛表示近年来蔡家智慧新城抢抓先机立足互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园以建设工业互联网产业经济,探索“生态圈+示范园+先行区”的发展路线为重心,积极打造国家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在中国工业互联网研究院重庆分院就“如何有效推动工业互联网深度赋能实体经济”“如何打造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生态”等问题展开研讨

大家一致表示,近年来,北碚区发力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赋能传统制造业,成效凸显,要继续扎实推进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加强政策规划引导知识产权赋能夯实产业基础支撑,深化创新融合应用,打造繁荣产业生态,推动数字技术同经济社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重庆建设成为国家工业互联网战略布局西部核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