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九月开学投用 蔡家智慧新城这一小学加紧施工中
日期:2023-03-10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39日,位于蔡家智慧新城同源路北侧(佳汇苑小区旁)的L67-1/04地块小学已完成主体结构封顶,正加紧建设中,预计今年九月开学投用。

(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景象)

项目施工现场,车辆穿梭,塔吊高耸,机器轰鸣,百余名建设工人正忙着搭架子、捆钢筋、砌内墙,一派火热繁忙的建设景象。

“目前项目教学楼和报告厅主体结构已全部封顶,预计3月底完成内部二次结构施工和外部景观基层施工,随后进入内部装饰阶段。”项目经理姚文伟介绍,该项目将于7月底完成所有建设工序,并于9月开学投用。

(项目效果图)

据了解,该项目去年6月正式动工,总投资约1.1亿元,占地面积约2.8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32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形成36个班、1620个学位的办学规模,有力保障周边片区适龄儿童的就学需求,进一步提升蔡家智慧新城基础教育资源,促进教育事业均衡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