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基层党建质量 引领蔡家智慧新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日期:2023-03-10


39日,蔡家智慧新城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50余家企业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现场评议,扎实推动蔡家智慧新城党建工作整体提升,引领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述职评议会现场)

神驰机电党总支、航天云网重庆公司党支部、工联院重庆分院党支部、顺多利机车党支部、广怀集团党支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围绕抓党建重点工作等方面系统总结2022年度党组织工作,分享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查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党组织工作实际,提出了整改措施和2023年工作计划。

(顺多利机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坚持红色力量引领,推动“三服务、三提升”特色党建。)

(广怀集团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抓规范、抓党员、抓结合,在提高党建质量、激发工作活力、深化工作成效上下功夫。)

会议对5位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现场述职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过去一年蔡家智慧新城各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取得的新成效,并指出存在的短板不足。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蔡家智慧新城开启新一轮二十年发展的起始之年。蔡家智慧新城将按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深化基层党建“六项行动”、实施“红岩先锋工程”、开展基层党建示范培育为载体,不断改善营商环境,加快产业发展,优化社会民生,以更高质量、更高效能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北碚经济社会发展“桥头堡”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