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游蔡家 | 阳光正好,快来五彩滨江公园寻找水滨之春
日期:2023-03-15


春意正浓山水间,呼朋唤友赏春颜。在气温回升、万物生长的三月,大家出游的兴致被唤醒,正是出门踏青的好时节。让我们漫步五彩滨江公园的春光里,饱览一幅幅生动的春日图景,乐享春日畅游的开怀与浪漫。

五彩滨江公园位于马鞍石大桥下,一面连碧坡,一面临江水,北高南低的地势特征造就别具一格的公园风格。倚着斜坡,公园内修建有蜿蜒回环的健身跑道供游人漫步与骑行;迎着斑驳的阳光,大批游人汇聚在公园的缓坡草坪,或娱乐游戏,或远眺江水,或静沐暖阳,或奔跑滑草,尽享春日欢乐。

在江畔,由于正值嘉陵江的枯水期,大片河床露出水面,形成一块块绝佳的玩耍地,络绎不绝的游人总能在这里找到喜欢的娱乐方式。小朋友在水凼边拿着玩具戏水,运动爱好者用力扔着飞盘,父母带着孩子奔跑着放飞风筝,露营爱好者在空地上安营扎寨看一江碧水、两岸苍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