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开门红!顺多利机车预计一季度产值达9000万元
日期:2023-03-27


324日,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顺多利机车)生产车间一派忙碌,一条条智能化的生产线高速运转,一件件质量可靠的汽车零部件产品逐渐成型,待打包装运,发往国内及百余个海外市场……

2023年以来,顺多利机车一方面持续提升品质,另一方面加紧开拓市场,产销量达到新高。1-3月,顺多利机车预计实现产值9000万元,实现销售金额8500万元,产销额均同比正增长,以一季度开门红带动全年发展实现新突破。

顺多利机车曾是一家传统压铸企业,伴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需求的爆发性增长,逐渐向智能化、数字化方向发展转型。近日,顺多利机车压铸行业“小网生态”特色工业互联网平台初步建成,实现供应链协同、能耗动态监测、柔性化生产、设备在线监测4大应用场景,平台连接设备数量153台,连接设备种类11类,工业协议兼容适配数量6类,推动生产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

“目前,我们专注高端铝合金精密铸造、高精机械加工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专利技术的研发是我们赢得生存和发展的关键。”顺多利机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顺多利机车拥有各种专利上百项,掌握“液态(半固态)模锻”等行业前沿核心技术,其自主研发的动静涡旋盘更是替代进口,填补国内空白。同时,凭借超低速压铸、超高速压铸、真空压铸、局部挤压、液态模锻、精密加工制造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顺多利机车跻身国内高端铝合金压铸技术生产汽车空调压缩机研发和应用的前列,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重庆市“绿色工厂”等多项荣誉。

为更好满足客户订单,进一步改进加工制造技术,顺多利机车投资1亿元新建的智能化工厂正加紧施工中,预计今年7月建成后投用。项目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用于组建智能化全自动压铸单元、加工组装单元,形成年产900万套汽车零部件的产能,加速新能源产业布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