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一行 调研嘉陵江两岸城市更新工作
日期:2022-10-24

近日,由区领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副区长梅玉军,副区长杨辉带队调研嘉陵江两岸城市更新工作,新城公司、东阳街道、朝阳街道、区住房城乡建委、区交通局等相关单位陪同调研。调研组对北碚水厂、复旦大学旧址进行了实地调研,同时召开嘉陵江两岸城市更新专题会。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东阳街道东阳滨江城市更新提升资源梳理情况汇报、新城公司东阳滨江城市更新提升策划情况和卢作孚片区城市更新情况汇报,调研组肯定了各单位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三位区领导指出,东阳片区的城市更新工作意义重大,在推进城乡融合中占重要位置,务必要抓牢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一是要做好“四篇文章”,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邀请相关部门全力配合,落实好主体责任,解决好具体的问题。二是要积极争取各部门的支持,广泛征求各方意见,落实好各项任务,形成合力,推进东阳片区城市更新工作。三是要梳理好东阳片区和朝阳片区的历史文脉,统筹好一江两岸的共同方案,优化完善策划成果,既要体现北碚区的文化特色,又要利于后期的运营发展,共同推进东阳国际陆港物流园和东阳片区城市更新工作。

图1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锋一行调研嘉陵江两岸城市更新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