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公司疫情面前 当仁不让
日期:2022-11-11

11月11日,新城公司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召开紧急疫情防控专题会,并结合自身情况,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各项优化防控措施。会议强调:当前,重庆疫情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处于最吃劲、最紧要、最关键的时期。新城公司要两手抓:一手抓好各项工作的疫情安全防控工作;一手抓好各项经济工作的稳步进行工作,特别是招商、融资、建设项目版块,做好各项工作安排。

图1 新城公司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会后,新城公司发布了《重庆市北碚区新城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应急预案》,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和执行。从五个方面实行具体落实:一是注重宣传引导。持续疫情防控宣传教育,掌握员工动态;二是做好内部防控。强化内部管理,重在人员管理,严格值班值守;三是加强排查督促。做好隔离点管理改造,深化企业管理,做好物业管理,注重项目管理;四是做好复工服务。对于自建项目、入驻的招商企业做好复工项目准备;五是落实防控责任。新城公司成立防疫领导小组,积极开展监督执纪,将疫情情况主动化危为机。

疫情面前,新城公司加强优化调整工作的组织保障。截至目前,新城公司于11月10日,已配合组织部调出20名志愿者支援北温泉街道管控区疫情防控工作。11月11日,35名被封控人员就地转化为志愿者,下沉支援街道社区,服从街道社区的统一安排调度。15名同志坚守公司岗位,做好日常工作,和应急准备工作,维持公司正常运行,做好优化调整措施实施中的有序工作衔接。剩余人员积极配合区政府安排,做好隔离点紧急配套房间准备工作。

新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各部门切实抓好政策解读、培训指导和责任落实,以实际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良好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