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公司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近日,新城公司党委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新城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会前及时组织学习研讨,会上围绕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找准问题、增进团结、达成共识的目的,并结合公司工作实际制定了整改落实方案。

黄志林同志代表班子表示:一是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强化责任落实。党委班子要明责履责尽责,有力有方有效,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到实处。二是以求真务实的作风逐项抓好整改。对照整改方案实实在在建台账、抓整改,坚持问题整改常态化,逐条逐项明确“时间表”,确保各项整改措施具有实践性和可操作性,要把当前和长远结合起来,把解决问题和促进发展结合起来,立足治标、着眼治本。三是以积极担当的劲头强化跟踪问效。建立健全整改落实跟踪问效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把制度建设贯穿整改落实全过程。党委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导示范作用,带头抓好自身建设,确保反馈意见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不折不扣地将查找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