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标题
  • 重庆市北碚区照明灯饰管理处2022年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 索引号
  • 1150010900929827XD/2022-00039
  • 发文字号
  • 发布机构
  • 北碚区城市管理局
  • 主题分类
  •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体裁分类
  • 财政预算、决算
  • 成文日期
  • 2022-02-10
  • 发布日期
  • 2022-02-10
  • 有效性
  • 有效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负责城区路灯设计、安装,维和管理。

1.功能性照明。截至目前照明灯饰处管辖范围内的城市功能性照明设施共计13591盏,无线终端148个,城市功能性照明设施控制率为95%,保证了我区亮灯率达98.5%以上,基础道路照明设施完好率达95%以上安装率99%。

2.景观照明。负责维护管理的楼宇景观灯饰为105栋,包括行政中心大楼、新城国际、缙云山水小区、海宇酒店大楼等;重要夜景灯饰节点13处,包括城北高速路口边坡灯饰、西农人行天桥五文路彩虹桥等,景观照明设施完好率为95%。

(二)单位构成

内部设置5个责任科室:行政办公室、财务科、材料科、维护队、安全监控办公室。

二、单位收支总体情况

(一)收入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063.21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1063.21万元。收入较2021年增加25.72万元,主要是项目经费和人员经费拨款增加。

(二)支出预算:2022年年初预算数1063.21万元,其中:城乡社区公共设施支出预算986.27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预算43.84万元,卫生健康支出预算17.19万元,住房保障支出预算15.92万元。支出预算较2021年增加25.72万元,主要是基本支出预算增加5.72万元,项目支出预算增加20万元。

单位预算情况说明

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063.21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63.21万元,比2021年增加25.72万元。其中:基本支出418.21万元,比2021年增加5.27万元,主要原因是在职人员工资福利及社会保险缴费等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减少,退休人员健康休养费增加,主要用于保障退休人员健康休养费;项目支出625万元,比2021年增加20万元,主要原因是原办公楼拆除,主要用于租用办公楼

2022年重庆市北碚区照明灯饰管理处无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2022“三公”经费预算27.5万元,2021持平。其中:因公出国(境)费用0万元,2021持平;公务接待费0万元,2021持平;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7.5万元,2021持平

五、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我单位不在机关运行经费统计范围之内。

2、政府采购情况。本单位本年度无政府采购预算。

3、绩效目标设置情况。2022年项目支出均实行了绩效目标管理,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当年财政拨款645万元。

4、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截至202112月,本单位共有车辆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2022年一般公共预算安排购置车辆5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辆。

专业性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三公”经费: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单位预算公开联系人:常晓春  联系方式: 023-688662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